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邁向地獄之路

昨天

終於從木柵受訓回來

放兩天假

但是感覺放假都在忙

忙一些準備去"地獄雷中"的行李

唉..

一開始爬出成功地獄

又掉落木柵地獄

剛剛從木柵地獄爬出來

明天又要掉入"地獄雷中"

要爬多久才能出來都不知道T_T

希望只爬3天就能出來了

至少爬到"人間作中",跟wico做鄰居

如果可以直升"天堂支中"的話

那更好

我不要在地獄打滾到退伍阿

前天,因為有漁民來抗議

差點上演拳武行

超酷的,連陣都擺好了

前一晚,我們新兵隊到學長的宿舍

安排小隊的組員

一進去,感覺到空氣瞬間凝結

氣氛是多麼的沉重

不是因為漁民要來

而是來至學長的壓力

話都不敢多說一句

學長沒跟你說話

只用眼神

我就有點小抖

原來眼神可以殺人是真的阿(望)

"地獄雷中"學長學弟制更重

完全不能想像我到那邊的精神壓力有多大!!

只能說

同梯的11人,一起互相勉勵吧!!







下部隊我不要被分到"地獄雷中"阿
昨天放假看到路人都想叫學長,我是不是病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