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逃離這個家的一百個理由

變成大學生之後,住在外面的那種fuuuuuuuuuuuuuuuuuu~~~~~~~!!!!!!

是多麼的美好!!


前幾天突發奇想,想到如果搬離這個家需要理由

是什麼樣的理由,還是多少個理由,才能說服我搬離

所以..我想先試試是否可以達成100個逃離這個家的理由


1、就是現在,網路超lag,幹..下載都不限速的,我用個屁阿

2、幹..晚上想去買個消夜,還要偷偷摸摸

3、你老爸自己都那麼晚睡,還有臉趕人去睡覺

4、我明明在忙,還在那靠北"晚上不睡,睡白天" 靠你是有看到我白天有睡了喔

5、電視被霸佔,都給你們看就好啦,不要每次我再看都趁廣告轉台,然後又不轉回去
要不然就是找理由趕走....(其實有一部分是我不想搶電視= = 讓給二老看)

6、就為了一點小事,自己不去做,大老遠的跑來叫別人做,靠...吃飽太閒逆

7、在外面工作,沒看到家裡情況,就在那邊靠北,什麼什麼沒做

8、只會看電視,不會幫忙家務

9、開我房間的們都不關門,沒家教喔

10、垃圾車來了只會在那邊大小聲,沒倒到又只會在那邊靠北,自己主動去倒又有幾次?

............................
.............
........

我發現..要100個理由好難= ="

一時想不到那麼多

所以我打算分批打

今天打了10個

剩下90個下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