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7/21大佳河濱公園自行車活動工讀

F帳棚((>(  ̄▽ ̄)<))

最最最輕鬆的一次打工經驗

也是最最最開心的工作

遇到的同事也都不錯

前小綠綠,清大高材生=口=

果然真人不漏象阿

我虛好多=.= 元...元培

一開始亂的跟什麼鬼一樣

號碼牌不見一堆=口=

人又一直來=口=

那些號碼牌不見的最後不知道怎麼處裡

轉眼間人就不見了

兩位不愧是高知識份子

過沒多久人...慢慢變少了

帳棚前面的廣場堆了好多好多人

好像7:30開始換號碼牌

那時候已經很熱了

壽山還在那邊懷念那思念三十年的味道

阿..不是

是阿亮還在那邊拉低曬...人都快被熱死了

哪有心情聽阿

出發前還來個帶動跳=.=

酷喔

阿阿阿阿...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想到再補上 圖晚點補

這一天的重點是........

38.6度阿阿阿!!!

我們一直在38.6度的環境下工作

好在有富維克無限量提供水

一瓶2.30元 傻傻的

2瓶一個便當

.........................

更重要的事是...

我親眼目睹前小綠綠坐上冷汽車回家

我要頂著大太陽 在38.6度 連馬國幣都絕得不可思議的氣溫底下裡狂奔30分鐘

.............

而這篇文章...

最最最重要的Key Point

是我機車快沒油了

回程的時候問山豬有沒有加油站可以讓我的車解解渴

山豬:有 回程的路上有加油站!!!!!!

結果....

我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然後我到家了=口=

加油站勒=口=



結論是...希望以後還可以跟這兩位高材生同事-.-"

沒有留言: